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愛成為思念

難得天氣好,出門陪媽媽辦點事,一早捷運站就熱鬧的不得了,
每一個人都匆匆忙忙。特別挑了靠窗邊有陽光灑下的位置,初春
的太陽很珍貴,照在身上有一股暖意。

身邊的上班族專心玩著candy crush,這才發現車廂中一大半的人
都在低頭操作手機,沒有手機的我正好看看窗外讓眼睛休息。

這一個多月我儘量讓自己忙碌,努力揉麵糰,整理檔案持續更新
部落格,就是希望不要觸碰到任何讓心情起伏的事。早上翻找資
料,抽屜中忽然出現一張父親笑的開心的照片,一想到再也不能
看到他老人家,再也不能跟他說說話,我的胸口又開始翻滾,眼
淚不能控制的滑落,這真是好難釋懷的一段時間。

生老病死雖然是人生必經之路,但面對親愛的家人卻又如此不捨
,我還有好多功課要學習。

有一天,我也會步向生命終站,和親愛的家人分別。但是我期盼
家人不要哀傷難過,留著我的愛,帶著祝福的心好好往前走,繼
續為身邊的人奉獻自己的光和熱。我知道,爸爸一定也是如此希
望的。

愛變成濃濃思念,飄向遠方,生命化做永恆!